VC自制COM组件

Com组件这东西实在是麻烦,以前也一直没有碰过。

过程是这样子的,一天在百度知道上看到有人求助一段C++代码转成VB。我又不熟悉VB,于是就顺手给封装成DLL给了他。

然后提问者回复说,能不能给搞成能用CreateObject方式创建对象的那种方式来调用。这一看,应该要com吧?但是我不会写com。想着稍微掌握一点以后可能也能用到,就去找教学啥的稍微尝试一下。

主要参考的文章是 http://icodeguru.com/VC%26MFC/InsideAtl/ch02c.htmhttp://www.codeguru.com/cpp/com-tech/activex/tutorials/article.php/c5567/Step-by-Step-COM-Tutorial.htm 这两篇。一开始是看后者,后面也看了前者,结合起来,大概理清一点思路了。

继续阅读VC自制COM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