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目录归档:现充

在上海工作、住、玩

在大学本科毕业之前,我到过一次上海。那次是第一次,主要还是因为之前根本就没有出过省(我是福建省的),然后毕业设计毕业答辩那边又没有问题了,就是等着拿证。因为之后是读研,所以也不急着工作那边的事情,于是就有了很多的空闲时间,然后就想趁着这个机会出去走走。

那次去了以后呢,感觉这地方好像不错(没见过世面吧,毕竟之前没出过省),然后又因为好多网友都在这里,作为一个平时和日常生活中的人交流不太多的人来说,也算是一个比较有吸引力的方面。所以现在就在上海找了工作,暂时先在这里。

继续阅读在上海工作、住、玩

自制IIDX手台

暑假中8月初的时候,去上海玩了一次。在那边第一次见到了IIDX的街机。因为以前在电脑上玩过加载BMS的音乐游戏,所以见到那街机的时候,很想玩玩看。那个时候一个大触手在那边玩,作为旁观者感觉特别可怕(汗

我看那控制器挺简单的,就是7个按键加一个转盘而已,应该不会太贵吧,于是就想弄个那样的手柄自己在家里对着BMS的游戏玩。回来以后就上淘宝搜了一下,卧槽这东西居然要一千块。好贵好贵好贵><我又不是专业玩这个的,只是业余娱乐想随便玩玩而已,为此去花那么多钱买个控制器回来玩也实在不值得。然后就想要不用手柄改造一个出来,就改为搜索长方形按键,果断搜出了很多。家里有去年吃月饼剩下的金属盒,上面挖洞装上按键的话大概能成吧……至于转盘,能行或者不能行,好做就做不好做就算了。 继续阅读自制IIDX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