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目录归档:智能手机使用

绿色守护治不了腾讯地图但阻止运行能

安卓手机上,我之前一直在用绿色守护来对付平时使用中不必要的后台程序。在屏幕关闭后几分钟,在绿色守护列表中的程序就会被自动关闭。这样它们就不能一直推送奇奇怪怪的消息给我,以及没有特别深刻体会的据说能够加速手机运行(因为后面跑的服务少了)。

但是在一次批量的程序升级之后,手机出现了奇怪的状况:时不时就振动一下,但是打开发现又没有短信或者通知或者电话。就是振一下、振一下。闹鬼似的。

继续阅读绿色守护治不了腾讯地图但阻止运行能

用WP手机对付存包柜条码

在沃尔玛买东西的时候,背着单肩包之类的东西去逛感觉很累,白花不少力气背包。于是把包放到存包柜。按了存包以后,给你一张看起来很不经折腾的小纸片,到时候拿着纸片上的条码去刷,存包柜的门就打开。

好吧就是这个小纸片,经常让人感觉很别扭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:塞哪里都不顺,总是怕它揉烂了,或者不小心掉了,到时候就拿不了包了。(虽然是可以放在钱包或者类似的东西里面啦……

继续阅读用WP手机对付存包柜条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