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W-GCC不支持通配符,make大法好

之前在公司做某个自动测试工具的时候,考虑到程序的灵活性,用了LUA作流程控制(嗯……结果到最后还被技术总监批评了,说工具本来很简单的被搞得复杂了,开始有各种奇怪的依赖了,有欠考虑)。这就需要编译LUA,但是当时公司的VisualStudio可能是配置不正确或者其他什么原因,VS的命令提示符打不开,我也懒得去修,最后用了GCC。装的是TDM-GCC 64位版。

然后呢就遇上了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:这个版本的GCC不支持通配符。平时我自己用的都是32位版本,新买的电脑虽然装的是64位系统但是一个是没买多久、一个是还没开发过64位程序,所以没搞过64位编译器。现在要编译出来DLL可能要给64位的C#程序调用,所以需要64位的编译器。然后它不能 gcc -shared -olua.dll *.c:出错信息说找不到叫做*.c的文件。以前一直用的32位编译器,对于这样的命令行都能正常运行的……

继续阅读MinGW-GCC不支持通配符,make大法好